殷孜然

佛系码字,努力填坑

【李简】手无寸铁(番外一)

电竞AU/老板李×职业选手简


番外1——李玉套路深,铁杵磨成针

 

*

李玉突如其来的表白把简隋英给砸懵了。挂了电话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,卧槽,今年世界赛在上海办。

那我他妈费这么大劲躲这儿来干嘛啊?

他想到临走时李文逊那饱含深意的眼神儿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他妈的这孙子肯定早就知道了,就等着看老子笑话呢。

不过事已至此,说实话,他也很想见到李玉。

他脑海中全是方才李玉的那句“我爱他”,一闭上眼就是李玉在说“等我去上海找你”,心里痒痒的麻麻的,搞得他焦躁不堪。

真是该死,这小李子真没谈过恋爱?

不然怎么能把他这么一情场老手(自认为的)撩拨得不能自拔。

其实他心里对李玉早就没有怨气了,他向来豁达洒脱,过去那点儿恩怨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。平心而论,比起简隋林,李玉还真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。

但他也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刚退役就又复出了,这说出去他也没面子啊。

不过沉浸在被表白的甜蜜中的简隋英忽略了一件事,李玉的采访是公开的,也就是说,整个绝地圈,乃至整个电竞圈,都知道了“JRG学霸老板为追求退役前队长休学打职业”以及“JRG老板采访中公开表白前队长”这些八卦。

退役之后他就没再刷过论坛,自然也不知道此时论坛里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。

JRG男粉们快要崩溃了,自家主队里一下子出了俩gay,还是内部消化,甚至有的粉丝原本还沉浸在简队退役的伤感里,突然天降大瓜直接震碎了他们的直男三观。

女粉们也快崩溃了,一下子失去了两位老公,这搁谁身上不崩溃?

唯一高兴的恐怕只有JRG战队粉和成绩粉了,他们的想法是,如果老板能把简队追回来,世界赛不就更有机会了吗!皆大欢喜!

总之论坛上乱成了一锅粥,相比之下JRG内部倒是平静很多。采访是剪辑版,不是直播,什么话能发什么不能发,都是李玉拍板过的,他俩的事儿战队其他人早就震惊过好几轮了。

他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李玉,以后就归简隋英了。

 

简隋英睡了一觉起来才得知这个消息。

邵群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玩意儿兴致勃勃地说:“嘿我说,你家这小崽子挺有魄力啊,简直有我当年的风范,不过比起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儿……”

简隋英咬牙骂他:“滚你丫的。”

“这回好了,李玉把你架在那儿了,你是回应还是不回应啊?”

“回个屁,”简隋英骂道,“他表白跟老子有什么关系。”

之前心里那点儿温存已经被尴尬替代了个遍,他自认这方面他脸皮够厚了,也不在意什么取向不取向的,可饶是如此他也没想过就这么大张旗鼓地在全世界面前出柜,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。

这小李子……

他忍不住又给李玉拨了通电话过去,没想到李玉那头直接挂断了,他正要发火,李玉又回过来一个视频电话。

李玉笑得愉悦:“这么快就想我了?”

他看起来心情特别好,连笑容都染了色似的,简隋英觉得自己火气一下子去了大半。

“啊,就是想问你那个采访的事儿。”简隋英面露凶相却色厉内荏,教李玉只觉得他可爱,“还有你怎么又回视频电话啊?”

李玉轻快地一笑:“我想见你。”

少年眼中的明媚让简隋英怎么也骂不起来。他心里直犯嘀咕,起先这小李子不是在这种事儿上特害羞吗,怎么现在练得脸皮比自己还厚了。

看着他表情奇怪,李玉适时转移话题道:“采访怎么了?”

简隋英这才找回思绪:“你打算怎么收场啊。”

李玉无所谓道:“就这样呗,还能怎么收场。”

“就这样?”简隋英不可置信地问,“让所有人都知道你,你……”

“知道我喜欢你吗?”李玉撑着下巴,歪头一笑,“那又怎么了,这是事实。”

简隋英惊讶道:“那你家人知道了怎么办?”

“既然我下定决心跟你在一起,他们就早晚要知道,那现在知道又有什么区别?”

“可,可是……”简隋英不知道说什么,李玉的坦荡让他惊讶不已。他张了张嘴,半晌才问,“你为什么突然来这么一出啊,再说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。”

李玉笑了笑,抬起头认真地说:“我只是想让你看见我的诚意,证明我对你是认真的。”

他说:“我愿意接受所有人的监督。”

看着简隋英动容的神色,李玉趁热打铁道:“怎么,难道我们简队怕了?”

“放屁,老子怎么可能怕!”简隋英一拍桌子,“小李子,你也用不着激我,这事儿说了就说了,我只是没做好心理准备,我简隋英什么时候怕过事儿!”

顿了顿,他突然笑了:“再说咱俩什么关系啊,咱俩是‘前’老板和队员的关系,我怕什么呀。”

他着重咬着那个“前”字。

他还没答应他呢!

当初他主动的时候这小子理都不理他,现在出个柜就指望把自己追到手?想得倒美。

李玉一怔,失笑道:“嗯,你说得对。既然这样,那就让所有人都知道是我追的你吧。”

场上有并肩作战的队友,场下是朝思暮想的爱人。

李玉想,每人比他更幸运了。

 

*

这之后李玉基本保持着每天至少一个电话的频率骚扰他——用简隋英的话来说是骚扰。他起先还觉得别扭嫌烦,后来又觉得反正在这边也闲来无事,有李玉这样烦他倒也不错。

很快世界赛就要开始了,各地参赛战队都陆陆续续来到上海,好巧不巧的,比赛场地就在复健中心附近,选手们下榻的酒店更是仅隔一栋楼。

简隋英知道这事儿后直接就是一句国骂。

真他娘的躲了个寂寞。

CX和JRG都是北京战队,两队商量好后天一起过来,剩下的两支中国队,一队在西安,一队就在上海本地,也都有各自的安排。

昨天被李玉拉着打电话打到凌晨,那小子倒是神采奕奕,他早睡早起很久了,熬个大夜熬得人精神恍惚。

上午他还在补觉,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爬上他的床,他吓得一激灵,猛地翻身坐起来,却见李玉正一脸无辜地看着他。

“你你你,你怎么在这儿?”简隋英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,“你他妈怎么进来的?”

“跟逊哥说了声。”李玉打了个哈欠,搂着简隋英的腰往床上一扑,小声嘟囔着,“熬了个通宵赶飞机,好困。”

“你他妈……”简隋英话卡在嘴边儿,骂也不是,不骂也不是,最后愤愤地来了句,“李文逊你丫给老子等着。”

他转头,李玉的侧脸就在眼前,明明每天都能在视频里见到,可真见面时他才发觉,自己其实很想他。

嗯……也没有很想,也就有一点点想吧。

李玉闭着眼睛拉过被角随意盖在身上,简隋英抬脚踢了他一下:“你衣服脏不脏啊就往老子被窝里钻。”

李玉嘟囔道:“回头我给你洗。”

“……你手拿开别压着我。”

李玉毫无反应。

简隋英眉毛一扬,就要发火:“李老二——”

李玉半睁开眼,那眼神不甚清明,还带着点儿委屈和无辜,看得简隋英心猛地一跳。

“怎么了……”少年的声音又轻又软,简隋英还从没听过他这样说话,声音也不自觉跟着软了下来,“你……那你老实点儿,别吵着老子睡觉,不然趁早滚出去。”

李玉重新合上眼,收紧了搂在他腰上的手臂,头凑得更近了些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简隋英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,慢慢转过头也闭上了眼睛。

李玉悄悄扬起嘴角。

 

两人睡了十分安稳的一觉。简隋英醒来的时候李玉还在熟睡,他没舍得叫他起来,只是静静地躺在那儿,目光描绘着少年英气漂亮的眉眼。

他眼眶下有些乌青,看得出没休息好,估计是昨天跟自己打电话到凌晨,然后直接赶飞机过来的,微皱的眉头还透着些许疲惫。

简隋英不禁失笑,这傻小子……

不知道这样躺了多久,李玉才悠悠转醒。简隋英眼睛一瞪:“醒了就赶紧起来,胳膊沉死了。”

李玉抱着他不撒手,头埋在他颈窝里嘟囔道:“没醒呢。”

这话直接给简隋英气乐了:“你没醒我他妈跟鬼说话呢。”

少年温热的呼吸打在他颈侧,酥酥麻麻的,让他不禁有些心猿意马。他轻咳了一声,正色道:“不是说后天才来吗,怎么今天到了,他们呢?”

“他们后天到,和CX一起,”李玉轻笑道,“我想你了,就改签航班先过来了。”

简隋英一乐,调侃道:“我说你小子现在,小嘴儿抹了蜜似的一句接着一句的,什么时候这么放得开了,刚认识你那会儿跟你说句荤话你都直脸红。”

“你教得好。”

“放屁。”

李玉扑哧一笑:“你饿不饿,这儿有厨房吗,我给你做饭。”

简隋英嫌弃道:“没,都是健康餐。出去吃吧,吃完正好送你回酒店。”

“出去吃可以,我不住酒店。”

“你不住酒店住哪儿啊,”简隋英说完才反应过来,“你该不会要赖在我这儿?”

李玉点点头,撇撇嘴,一副委屈的样子:“后天才能住呢,我来早了住不进去。”

“屁,丫少在这儿跟我装,当老子没打过世界赛呢?”简隋英毫不留情地说,“酒店早就被组委会包下来了,人美洲赛区和欧洲赛区前两天就已经住进去了,你怎么进不去?”

被戳破的李玉丝毫不慌,乐呵呵地随口瞎掰:“我自己不敢住酒店,你收留收留我。”

简隋英要被他气笑了:“行了你小李子,再他妈满嘴跑火车老子就把你扔出去。”

“那你答不答应收留我?”

“想得美。”简隋英瞪了他一眼,“先起来吃饭去,饿死了。”

李玉的手不老实地摩挲着他的腰线,贴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你不答应我就先吃了你。”

“嘿你个小兔崽子,胆儿肥了是不是?”简隋英反手抱住他的腰,“谁吃了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两人四目相对,李玉突然凑上去亲了他一口。

“我操……你没刷牙别他妈亲我。”

“你要是不答应我就还亲你。”

“你他妈给老子滚下去!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

 

世界赛正式开始之前,所有参赛队伍会集中到一起进行几天赛前训练,算是一个熟悉的过程。

赛前训练第一天李玉非拉着简隋英也去现场观战。

国内四支队伍自然都对简隋英十分熟悉,国外大部分队伍他以前也都交过手,毕竟打了这么多年,很多选手也都认识,至少也能混个脸熟。

认识他的人看到他来现场都还挺惊讶的,赛前准备的时候大家凑在一起聊天,有人好信儿地问:“简队,你这是要复出了?”

“复出个屁,”简隋英没好气道,“老子就是被拉来看个热闹。”

他心说这小李子真能给他找事儿,他刚退役,刚离开JRG,这椅子还没凉呢就被拉回来了,这外头人非得笑话他不可。

虽然他也不是很在意别人说什么,但是他简隋英也要面子啊!

李玉倒是十分淡定地回应那人:“哦,他算家属。”

那人自然清楚JRG这些八卦,顿时也来劲了:“你的家属?”

“嗯,”李玉轻描淡写地说,“我老婆。”

简隋英顿时跟只炸了毛的猫似的:“我靠李老二,饭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说,你这模样还想让我当你老婆?”

说着他一把揽住他的脖子,两颗头凑到一起,跟那人说:“你说,就我俩这长相,要当也得他当我老婆对不对?”

李玉笑得明媚。

他对所有人说:“嗯,我是他老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到小甜饼了,耶!

李玉:马里亚纳海沟都没我套路深。


【2023.1.28精修】

评论(31)

热度(43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